close

果真是小蓁      

「果真不一樣」是我咖啡店的名字,我是一位青春的老闆娘,偷偷告訴你我也是現在網路暢銷作家"悠"。

這是發生在這家店的故事--------

「我終於開店了,店裡一定會有一大推人來關顧」才怪完全沒有人是怎樣,店裡裝潢很漂亮,而且地上那隻血手還做得很逼真阿。我拿起地上的手不爽地想。

叮叮叮-------

「歡迎光臨.....」

「小蓁!不要看到我來就無精打采的啦...哇靠!這是犯罪現場嘛!」小渚拿起掛在牆上的斷腳,對了忘了介紹他是我的編輯小渚..

「這是裝潢啦,還有你來絕對沒好事是來催稿的對吧!」我拿起放在旁邊的一大疊稿子。

「終於準時交稿了,我就捧一下場好了,菜單在哪呢?小蓁你要去哪啊?」交給了小渚稿子後我馬上跑出了咖啡店。

小渚看了一下稿子。

「彭小蓁!!!」

在那之後我被小渚教訓了一頓----

「小蓁,你整篇稿子上只打了"啊~~~~~"是甚麼意思。」其實小渚這麼生氣是有原因的,因為我整疊稿子有一半都打:啊~~~~"

「店裡都沒人,打不出來啦!」

「廢話,你在店裡放些斷手斷腳的玩偶,客人當然都不敢關顧了。」

「我不管啦!你要幫我想辦法。」我嘟著嘴發脾氣。

「你自己處理,我才不理你。」

「你確定~我交不出稿子,你覺得我會怎麼說。」我趴在小渚的身上。

「..........好吧!我幫你,不過你要答應我,你絕對交的出稿子。」小渚思考了很久。

「好,我答應。」

我們說完就回到咖啡店觀察為什麼顧客都不敢上門。

「你這家店顧客都不敢關顧的最大原因是裝潢太恐怖了。」小渚看了一下我的裝潢,他這麼說也沒錯,因為客人經過我的店的時候,都是一路尖叫的走過去,或是媽媽叫小孩不要看,更瞎的是有一次警察開了一張妨礙風化的罰單給我。

「但我很喜歡這樣啊!只不過......」

「只不過??」

「只不過半夜不敢起來上廁所啦!!!」我摀著大叫。

「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阿~~」小渚抱著肚子狂笑,結果跌到椅子下。

「不要笑的這麼大聲啦!!」我踢了小渚一下。

「好好好!我不笑但你具體要怎麼做??」

「不知道?」

「不然你去旅行,四處看看別家的咖啡店的裝潢。」

「好啊!」我拿著行李箱。

「我幫你把交稿時間拖長。不過你這次要準時交出稿子。」小渚說完就拿出手機。

「我就知道小渚對我最好了。啾~~」

好了準備出發吧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