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雖然這麼說,但要去哪旅行阿??」我帶著我的生財工具小藍和三個大行李箱站在咖啡店門口。

「小蓁,妳怎麼帶這麼多阿!!到底帶了些神麼,我看看~~」小渚說完就打開其中一個行李箱。

「...小蓁..這..」

「這些阿!都是我的男朋友阿,這叫冰炎;這叫樣樣;這叫業;這叫.....阿~小渚你要幹嘛啦!!」

「把它丟掉!!你帶三個行李箱,有兩大箱都是海報、人形立牌、小說和抱枕,你這樣是要怎麼找靈感。」小渚說完就把那兩大箱行李廂裡的東西沒收,說我每交一本書,才還我一樣。嗚嗚嗚~這樣我要怎麼活阿~~樣樣、冰炎!!

最後由於我一直在馬路上喊:「為甚麼要跟我分手!!!」,而被經過的路人指指點點,小渚被迫無奈的還了我業的抱枕和海報。

就這樣我們在咖啡店門口上演了爭奪男朋友的戲碼20分鐘

「現在幾點了,我幫你買的到日本機票是9:00的。」

「你怎麼不早說,現在已經8:30了耶!!!」

「8:30!!快遲到了,你在幹嘛啦!」

就這樣我們好不容易趕到機場,卻因為過海關的時候被懷疑有帶違禁品,被拘留下來。9:00的飛機,變成了1:00。

 地點:日本

時間:3:00

「日本!!!!」我到了~((旁邊路人指指點點中

到了日本一定要先去秋葉原。業~~我來了。

 地點:秋葉原

時間:4:00

「業、業.....到處都是業,這是遙,那是凜,哦~~」我就這樣走進了店裡。

「這要買,這也要買,那也要買~」鼻血差點流了下來,這時「

强(つよ)がる弱(よわ)い自分(じぶん)を」手機響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小渚偷偷跟了過來,不然他怎麼知道我在幹嘛!

手機另一邊:「到了日本不要亂買東西,我一個月只會給你兩萬元台幣」

我看了看商品,算了算價錢,竟然超過了兩萬元,我只好忍著痛把商品放回原位,並離開秋葉原。

「咕嚕嚕嚕~~」我看了看手機,到了吃飯的時間了,不過要吃什麼阿??鯛魚燒、拉麵,對了!我來日本就是為了要參觀別人的咖啡店嘛!

「阿!那邊有一間。」我走了進去。

 「「主人,歡迎回家!!!!!」」一整排穿著女僕裝的女生們說。

「這是女僕咖啡店?!」我又驚又喜的被一位女僕帶到座位上。

我打開了菜單。晴天霹靂---------

價錢.......帶貴了吧!!一個草莓蛋糕,竟....竟然要300元台幣,一杯柳橙汁要....100元台幣。

我闔上菜單。店員竟然笑嘻嘻站在我旁邊問我要點什麼。

「哈哈......哈,給我一杯柳橙汁。」我心痛的拿出錢包付錢。

走出咖啡店,我一點也沒吃飽,但已經花了100元台幣,算了就先這樣吧!

今天要睡在哪裡阿!不知小渚有沒有幫我處理好。剛想完小渚就打電話來了。

「小蓁,你有沒有朋友住在日本?」

「有阿!小芝就住在日本,還開了一家咖啡店,我準備明天要去找他,怎麼了嗎?」

「不用等到明天了,你今天就去住他家。」

「等一下!!你瘋了吗?他住在北海道耶!」

「北海道!那你還有什麼朋友住在日本的嗎?」

「沒。」

「那你先打電話給他,我先幫你買機票,等下在聊。掰」小渚說完,就掛了電話。

 

小蓁的咖啡筆記:

1.餐點絕對不要太貴,服務員一定要和藹可親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